º湉小七_

生活快乐

Mafia's love(一)HE

#非原著向

#ABO走向

#双A大佬!!!!!!!

#意大利黑手党朝X国际巨星俞

#信息素:伏特加朝X威士忌俞

都是烈酒,组团上头!!!

#私设如山倒,接不住赶快跑

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周大看着眼前这个一贯优雅自持的男人隐隐的有些发怒,害怕的咽了下口水

“解释吧”

男人斜蔑了他一眼

“为什么我在机场”

就在一个小时之前,谢俞跑完最后一场通告坐上了周大雷的车时,虽然他累的有些精疲力尽,但他可以肯定自己表达清楚了自己想回家睡觉的想法,是回家,不是去机场

“那个,谢老板啊,你难道不记得,你前几天接的那个意大利的节目了?”

周大雷小心翼翼的问了一句,毕竟那天谢俞有点喝醉的倾向,又是他连蒙带骗的诱哄他应下的这个事,真不好说,谢俞还记不记得

“我?意大利?”

谢俞近乎是搜肠刮肚的翻了一遍记忆,别说,还真有这么个事

“就是那个有个特别傻逼的名字,还是个街坊的那个?”

周大雷听他这么一说,瞬间双眼放光

“对!名字叫当黑手党老大哥平凡的生活时出现的那些事儿”

“那还真是,异常傻逼”

“人家是有正经名字的,叫玛菲亚的日常生活”

“更傻逼了”

谢俞确定了自己不是被周大雷蒙了之后,就乖乖的坐在椅子上一边刷手机一边等飞机,点开了社交软件以后就看见一个叫软小乖乖的人头上顶了99+的红色小圆圈,谢俞无奈的扶了扶额,认命点了进去,那边的人还不知道已经吸引了谢俞的注意力,还在不断的刷着

软小乖乖:宝贝宝贝,为什么不理我,你不爱我了么

jsdhwdmaX:在等飞机

软小乖乖:!!!!!你要去哪里,你终于要来找我玩了?

jsdhwdmaX:意大利

软小乖乖:意大利!!!我就在意大利,你真的是来找我的啊

jsdhwdmaX:有个节目,据说是一个傻逼黑手党老大策划的,我去当嘉宾

软小乖乖:那个节目我知道,那你是要和他过日子了

jsdhwdmaX:什么????什么过日子

软小乖乖:你问一下你的经纪人要一下流程吧,我记得是要和他过日子

jsdhwdmaX:。。。艹

谢俞放下手机转头看向还在一边打游戏的周大雷,轻轻地叹了口气,周大雷和他是小时候特别好的朋友,为了他特意来给他当经纪人,原本特别上瘾的打游戏也变成在谢俞的允许下适当玩玩了,一想到这,谢俞觉得那份流程也没那么着急要看到了。静静地靠坐在椅子上让周大雷把这局打完,就当让他适当放松一下心情吧

至于这个软小乖乖,纯属是谢俞无聊的时候下了一个叫题王争霸的软件认识到的傻逼,一个自称八国混血,现在居住地在意大利的某位不知年龄工作电话家庭地址的男人,姓贺单字一个朝,加贝贺卓月朝

至于上了飞机之后的事情,很平常没有任何地方能让人留下深刻的记忆,除了前座的一个Omega小姐突然发情,不过航空公司对这类事件早就有所准备,迅速给她注射的抑制剂并换到了隔离仓,毕竟这是个再平常不过的ABO社会

而他本人,谢俞,就是罕见的优质Alpha,身边的周大雷,则是社会占比最多最普通的Beta

Alpha总是能拥有敏捷的伸手和高超的思维,但占比仅仅只有8%,而Omega则更加稀少

飞机落地的时候已经是当地时间凌晨三四点了,周大雷一上飞机就开始睡觉,反倒是谢俞拎了一本杂志看了近乎十个多小时,一下了飞机,谢俞第一反应就是关闭飞行模式,他惯性的看了一眼软小乖乖的头像竟然没有出现红点点,心里有一瞬间的错愕和失落,随即响起来了上飞机之前对方提醒自己的事情

“雷子,那个综艺流程你还没给我看过”

此时的谢俞已经开始后悔了,早知道上飞机之前就不同情周大雷了,那时候要到流程还能在飞机上看完,现在明显要耽误他的睡眠时间了,

“得嘞,流程表我放箱子里了,到了宾馆我拿出来给你”

“行吧,不过……”

谢俞还没说完,就看见飞机场的出站口有一个招摇过市的高大男人,嘴里叼着一节棒棒糖的杆,笑嘻嘻的冲这边招手,谢俞疑惑了一小会就转头看向周大雷,只见对方又挂着耳机加载着游戏界面,谢俞伸手拉过周大雷用脚勾着的行李箱,拽下其中一只耳机对着他的耳朵说

“要不是看在你是我小时候朋友的份上,我一定把你开了”

周大雷只是嘿嘿的笑了笑,连头都没转过来,抬手抢回了耳机继续专注于屏幕,谢俞说了一句操之后就认命的拖着行李箱

这次的意大利之旅并没有加进行程安排里,就连周大雷还是当天早上才想起来急匆匆的定了飞机票,所以飞机场也没有大片大片接机的粉丝,谢俞瞟了一眼就低下头沿着地上安全出口的标识跟着大部队走

走到及窄的出口时,人流量猛然变大,周大雷就是趁着这个时候窜到谢俞身边,低声说了几句话后挤出人群,等谢俞成功出来的时候,周大雷已经一溜烟的跑没了影

“操”

“这位先生,需要搭个便车么?”

谢俞一回头,就看见刚才那个招摇过市的男人笑得一脸人畜无害,眼睛整的异常赫人,就那么直勾勾的盯着自己

操,周大雷,你给我死回来。

评论(2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