º湉小七_

生活快乐

某七叨逼叨

答应了她开学前最后一篇送给她 @是小阿澈吖

流水账+叨逼叨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有个特别好的朋友,阿澈

没口阿,有水澈

阿    澈

是个比我大了几岁的小姐姐

具体什么时候认识的,我忘了,反正QQ好友提醒是72天

原本打算蹲到100天再写,但是要开学了,这是个让人悲伤的消息,但这是个事实,比严峫五克拉的鸽子蛋都真

认识阿澈是个完美的意外,用飞哥的话说,这是个意料之外的意外

我因为想听广播剧下载了猫耳FM,在此之间进了一个主播的粉丝群,这名主播很好,粉丝也是相当的热情可爱,我和阿澈就是在那认识的

我们并不像大多数网友那样,很多人加了好友之后会说出自己的备注然后紧跟一个幸识或余教,这其实是个拒人千里之外的聊天方式,也没有因为那个三叶草而被迫的每天象征性发个早安

从开始,我和阿澈之间的相处方式就异常平淡自由,但也只是平淡,后来要感谢一首歌《马冬梅》这是一首极其鬼畜的首曲,当时在那个粉丝群就极其受欢迎,包括我也非常钟爱它。

而这首歌就是阿澈传进来的,自那以后我和阿澈的聊天频率就高了起来,逐渐从大群@变成了小窗dd,聊的内容也从那个主播变成了生活中的琐事,尤其是心情极度糟糕的时候,和她聊上几句总会感觉到些许宽慰,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

阿澈是一个很可爱的女孩,和她聊天也非常放松,等反应过来的时候,连小船都有了,小火花啊小草啊小雪糕啊,也是一个没少。挺新奇的,所以我把她特关置顶了,她算是第一个了

让我感到好笑的是有一天我在吃饭,她一本正经的说要网骗我,我清楚的记得那是前一段时间写生时候的事情,当时我正在吃拉面,不得不说那个拉面非常的好吃,当时她还很贴心的放了百度对于网骗这个词的官方解释,看完之后我以为她穷了需要借钱,然后她跟我说,她想知道我的名字,她用她的名字做交换。她的名字很好听也很简单,而且她的姓氏很小众,我第一次见

后来聊着聊着就越聊越深,至少我第一次和别人聊的这么开,包括现实中的朋友,所以我很喜欢她,我们的关系理所当然的好,聊天的很多细节也不记得了,但每天都在聊,聊的涵盖面也超级无敌霹雳爆炸大,从游戏到生活再到思想包括性格等

其中有一次特别搞笑,我开了个天大的玩笑,我说我是个男孩子,很多人都表示不信,至少他们是对的,以至于我还请了“专家”来帮忙,让他发了几条语音,很搞笑,当天群里的一个男生也声明自己是女生,那个男生是我闲着没事干瞎认得一个哥。但结果是,她真是女的,我也还是女的,群里的很多人都说我们两个互换了QQ号,阿澈是其中反应最大的,这对她来说应该是“窒息操作”,后来我澄清了,因为她突然变得拘束起来,和她聊天真的很好,我舍不得她突然的改变,所以澄清了

这个假期算是我过得最糟糕的假期了,毕竟落榜的感受显然不是特别OK,但是认识了阿澈感觉还蛮好的

最后祝世界上最最最最最可爱的阿澈新学期能过得安安稳稳,学业进步,啵唧♡

某七

评论(1)

热度(2)